close

米寶_7.jpg

 

最近看到臉書好像開始流行起了他們家的小米餅,

好奇之下與廠商連繫後,泰迪媽也買了一包先來給泰迪吃吃看品質如何!

 

再開箱前,我想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幸福米寶的起源~

他們的創辦人跟我們一樣都是為人父母,但由於寶寶一出生就有著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能夠入嘴的東西經過把關後真的少之又少!

但每個父母,總希望能給予自己的孩子最好、最完美的事物,也希望每個寶寶童年都可以快樂無憂!

就像幸福米寶的創辦人,即使心愛的寶貝本身患有異位性皮膚炎,也希望他能像個正常寶寶般擁有可口的小米餅零嘴!

但市面上真正能讓「所有」寶寶都能入口的小米餅,真的太過於難找,甚至用料上也不見得真的那麼健康!

於是幸福米寶創辦人,下定決心,以自製代替苦苦覓尋,要用愛為親愛的孩子還有所有正常與異位性皮膚炎及過敏寶寶們,都能擁有可口又超健康的小零嘴!

並透過「幸福米寶」將這份愛傳出去,讓每個寶寶都能無憂無慮、健康快樂的長大。

2016-05-30_022458.png

 

 

 

說實話,泰迪媽習慣對於一個產品有興趣前都會先做足功課,甚至只要可行都會盡我所能先替大家買來試用看看,真的是好產品才會開團甚至寫開箱文讓大家了解!

但甚少有產品是讓泰迪媽覺得令人感動又安心的~

甚至市面上很多產品,為了營利不顧手段與劣質用料,甚至為了口感導而不管鈉含量是否嚴重超標!

英國食品標準局報告中就建議「寶寶每日最多鈉攝取量」如下:
0~6個月:每天不超過400毫克鈉(約為1克的鹽)
7~12個月:每天約400毫克鈉(約為1克的鹽)
1~3歲:每天約800毫克鈉(約為2克的鹽)
4~6歲:每天約1200毫克鈉(約為3克的鹽)

 

★對幼兒而言,飲食中過多的鈉含量攝取降低鋅的吸收影響兒童智力及成長發展

★鈉含量過多攝取可能讓孩子的腎臟從小就負荷過重,隨著年紀增長、血壓增加,不僅心臟負擔大,各種慢性病都可能因此爆發。因此,讓寶貝從小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才是上策。從替寶寶添加副食品開始,米粉、麥粉到蔬菜泥、水果泥等,都是不需要添加調味料的,即便過了1歲,我們仍希望媽咪能持續多讓寶貝享受食物的天然原味,待寶貝逐漸長大後再讓他接受各種味蕾挑戰也不遲!

 

各位看看以上的標準,再想想寶貝們如此小的月齡/年齡,如果我們再不好好把關,一日幾餐的副食品+小零嘴+小點心,這樣日積月累吃下來,累積的鈉含量是非常可怕的!

 

連我家泰迪在1歲前,我自己甚至幾乎不給他碰那些東西,入嘴的東西都是我親自打的副食品或是經過嚴格把關的產品!

長輩如果亂給,我絕對直接瘋狂唸唸唸,嚴重甚至不惜掀起革命戰爭XD!

畢竟..那是我的「親親小寶貝」甚至是「上輩子情人」啊!~

不能為了長輩要博得孩子的笑容,就犧牲孩子的健康!

垃圾吃.垃圾大如果真的可以健康,甚至老了也不用擔心無病無痛的話,現代人也不會越活越久,甚至越老越注重養生了!

 

 

哈哈,不小心激動一下好像扯遠了!趕快拉回正題~~

下面我們接著來看看圖片介紹,待會就來開箱囉~

未命名 - 2.png

米寶_2.jpg

 

米寶_8.jpg

米寶_5.jpg

米寶_6.jpg

 

 

 

 

終於幾日後收到包裹,一開箱泰迪看到包裝知道是他的餅乾,立馬超級興奮的啦!

我跟他說:先給媽咪拍幾張照,等一下就打開給你先吃一點好不好?

你看看他,聽完我的話後,泰迪立馬就擺好POSE要讓我拍照,到底是有多期待啦!哈哈哈

(媽咪本意是說想單獨拍包裝照,結果泰迪自戀主動要跟餅乾合照還裝可愛!哈哈哈)

米寶_9.jpg

米寶_16.jpg

 

 

 

 

欣賞完泰迪的自戀照,下面放上產品包裝的實照!

其實我個人滿喜歡這種可以站立型的包裝,

不只在家好用,可以臨時放桌上讓泰迪自己伸手進去拿不怕灑滿地,

外出時也不占空間,不會像一般餅乾一樣倒來倒去!

 

打開後讓我覺得還有一點很貼心的是,

幸福米寶採用的是夾鏈式的包裝!

但大小適中,外出玩時只要帶一包就很OK,吃不完也只要用夾鏈封起來即可!

米寶_11.jpg

米寶_15.jpg

 

 

 


 

泰迪媽因為本著嘗試精神,第一次是先下手原味的幸福米寶!

但他們家口味總共有以下三種:

★甜薯口味 / ★原味口味 / ★椰香紅蘿蔔

下次購入泰迪媽打算三種都各來幾包

因為我實在不愛讓小孩吃大人的零嘴!

泰迪的零食即使現在快三歲了,大部分我還是都挑日本專門為兒童設計的小餅乾小點心,

難得現在有這麼健康台灣生產的MIT零嘴,一定要大力支持的啊!

而且感覺幼稚園校外教學或是同學會也超適合的啊!

不然幼稚園常常同學會或是校外教學午後點心時間要家長帶零食去分享,但其他家長我覺得好愛帶些不營養的去分享>"<

14520830971.png

 

 

 

 

打開後,大小就像下圖這樣,圓圓小小的好可愛!

即使還在學習吃副食品的小小Baby也超適合入口!

由於當天的氣溫還滿熱的,我乾脆加在牛奶裡讓他一起吃,

結果泰迪更是配著牛奶一口接著一口~

頗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米寶_17.jpg

 

 

 

 

 

因為通常會克制一下零食的量,所以當天只倒一半給泰迪吃就夾鏈袋封起來!

結果隔天想說要出去玩,就把這包帶出門打算等泰迪玩累時可以補充一下,

沒想到屁孩看到後,在車上就給我狂吃啦!>""<

( 知道媽媽再偷拍還會看鏡頭,哈哈哈 )

米寶_12.jpg

米寶_110.jpg

 

 

 

話說他們家幸福米寶,也稱為泡芙餅乾,但不知道為什麼泰迪媽對幸福米寶這四字特別有印象....!

或許是他們對產品的用心,也因為難得發現台灣有如此有愛的健康寶寶零嘴!

(相信一連串的黑心油等等事件...真的讓很多人對台灣食品非常的失望,難得這樣的產品,稱之為幸福米寶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呢!)

而且健康的用料讓所有寶寶們,包含異位性皮膚炎或是過敏困擾的小寶貝們,都可以好安心的食用!

整體下來,我覺得他們家的幸福米餅是真的我會大力推薦的零嘴之一!

 

以上分享給大家幸福米寶的小小食用心得!

泰迪媽也決定要來補貨,順便將這好零嘴推薦給粉絲媽咪們,預計六月初會開團,有興趣的媽咪們不要錯過喔~

 

米寶_1.jpg

 

 

 

分享按讚.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臻 (泰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